今天早上趁著小朋友鬥牛比賽(?)
我去自然教室看要怎麼佈線。

原本是E化教室的自然教室,因為要施工,
所以要把所有的資訊設備全部搬離,然後之後要搬回來歸定位。

我看到那些線,整個頭很大。
不禁佩服起我們的資訊組長和系統師,
可以每天與這些東西奮戰!

首先自然老師說要把那些亂七八糟的線兒藏起來,
但是....他把主機和螢幕離超遠的,中間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藏線的地方,
真的給它有點難弄。讓我再多想想。頂多把線收的美美的吧!

然後,還要把網路線埋到地底。
雖然我提出了質疑,但是他們認為反正都要埋管了,倒不如能埋的都給他埋下去。
這樣也對啦。反正壞了不能修理,再另外牽線就是了XD
如果不考慮未來修繕問題的話,把所有線路埋進地下,當然可行囉@_@
而且六個組都要有條網路線喔!(筆記ing)

話說,現在上課真的好先進啊!
用的是電子白板、實物投影機、各組都有一台筆電可以查資料等。

歐對了,今天還有在學怎麼把電腦接單槍。

那麼簡單還要學?????

對啊=_=
我還真的不會弄。

我還是多上點課,多做點行政工作吧!
系統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