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小學老師....

脫離了過去貓頭鷹般的生活

現在彷彿得到重生

 

每天將近七點起床,到學校大概是七點四十。

走到班上幫學生開窗戶囑咐學生交作業

 

老師在前面上課的時候,我在後方見習做筆記,不然就是唸英文雜誌。

生活很充實J

 

近來做了很多的勞作

總覺得自己最近一直在剪剪貼貼的()

剛開學做了一輛小火車,上面貼著學生和老師的照片

本來覺得這個東西沒有什麼,不就是一個佈置罷了??

但是看學生下課時間聚集在那邊看著笑著討論著

我又忍不住覺得很開心

我也變成那種看到學生開心,自己也開心的小傻子了

 

之後繼續做樓梯佈置,樓梯佈置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不知道那會那麼難做

我裁切課本教材附送的課文海報,把它變成若干字條並加上中文

貼上邊邊和小插圖,最後貼上命運的博士膜。

最後再把我心愛的字條們用寬膠帶貼在樓梯間隔上面

我一天之內卯起來把它貼完果然讓我的腰直不起來()

但是貼完之後..還是有濃濃的成就感..

 

從小學下班之後,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回去家裡通常都晚上十點多了。

 

大概十二點左右,我的眼睛就開始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下載了好多好多的日劇實在都沒有什麼時間看

每一天晚上就是一個好想睡XD

 

我們老師對我很不錯阿

並不會叫我去做什麼奇奇怪怪的勞累事

但是跟一群三年級小朋友相處真的還不錯累呢

常常都會有一種秀才遇到兵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