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筆電之後,
開始一連串的周邊商品採購。
那真是太可怕了!!!!!

首先,我必須擺脫超級大的acer包包。
雖然,acer包包提起來很舒適,但是實在是...有夠大。
所以我就去買了hellolulu的筆電包!!!!!!
hellolulu的包包在新光三越的櫃上有四種喔。
質感很讚!!!!!!!

而且差點又在附近的tiger櫃上買了看起來很輕盈的水杯。
300ml要價1080元!!!!!!!算了吧!!!!!!!!!
我還是繼續帶我那不環保的保特瓶吧~~~~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杯子,喝久了都會有味道。所以就必須要換容器了。
最怕喝鋼杯的水,總覺得有金屬味。
搞不好那1080元的杯子也難逃怪味的命運!!!!!!!(囧)

而原本要買promax三用包,但實在是太貴了。最便宜要兩千七百多。
台北車站的kmall和新光三越站前店11樓都有櫃,可以去背背看。
網路的yahoo購物、pchome購物、樂天也都有在賣。
最便宜的是kmall,打八折。(他們的網路店家在樂天,賣很貴。)
好愛啊!!!!!!!

hedgren的包包也看起來不錯。
可惜顏色不怎麼樣。
而且,為什麼女生款的包包就一定要用類似porter的質感呢?我最討厭那種質感!!!!
那種布料遠遠看起來跟菜市場的包包明明就一模一樣,
價錢可是差個...........10倍吧????
可是男生款的包包就很商務化,好像也不太適合我。嗚嗚。
差點就敗了一款咖啡色的兩用電腦包。
實在是太有FU了~~~~

除了包包,還買了elecom避震包Z3。
因為我的acer 規格很怪,雖然是14吋,但規格其實應該是14.1吋寬螢幕才對。
加上我的hellolulu並不大,
所以可以買的避震袋規格的很少。要特別注意啊!!!!
在雅虎購物用信用卡紅利抵扣,價錢和yahoo拍賣上差不多。還可以接受啦!

然後還買了筆電鎖。希望可以減低失竊的機率,
但我想我應該會隨身攜帶吧!!!!orz

之後,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包膜,包成桃紅色!!!!!!
但是聽說全包兩三千塊跑不掉耶~如果是包一面的話,會不會超怪的?
所以.....再讓我想想好了。
剛買的時候覺得藍色很醜,
可是因為他是我的小孩了,所以再怎麼醜都是我的寶貝。
那顏色似乎也比較能夠忍受了。

下個目標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