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帶小朋友去操場上打球放鬆一下心情,
順便幫他們拍了照片。

使用運動模式拍出來的相片,
在相機上面看起來還是一樣很清晰。
但是在電腦上面看,就有點模糊啦!!!!
如果要放在畢冊,就可能不太適合啦~~~~
(畢冊廠商要求相片要1MB以上,而且要"清晰"!!)

P1000126.JPG


假日晚上我們去文化後山看夜景。
晚上七點多,人潮還不是最多的時候,卻也停滿了車子。
春色無邊,嗯..不是,我是說,大家都雙雙對對,甜蜜無比啊~~

山風很大,如果男孩兒可以借出他寬闊的臂膀,那真是加分加分!
我的哈尼尼當然也有寬闊的臂膀囉,>//////////<
但是因為我在拍照,所以很怕他碰到我orz

P1000165.JPG

沒有帶腳架,而且風真的挺大的,
我都可以感覺到我手震的厲害,所以拍起來有些模糊。
可是廣角可以拍出整個廣闊的夜景,真是不賴!

用12倍變焦可以拍到很清楚的建築物,
但是放到電腦上面看,只能用人事已非來形容。
也許用腳架的話,會使情況改善很多。

還有一個場景模式是「夜景中的人像」,
但我看很多人都在拍夜景。
如果我來個閃光燈,應該是一件很圈圈的事情,而且也挺破壞氣氛的。
所以我就沒有用啦~
by the way, 風很大,實在不太適合拍人像照,應該會像梅杜莎...

下次在試看看吧~

這次使用完的心得是...「螢幕騙很大」。

相片在相機上面看都很讚,但事實並非如此。
所以以後都要多拍幾張,之後再傳到電腦上面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