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PTT吃到飽版上一直看到三德大飯店的盛名,最近終於找了哈泥泥去吃看看。吃完並沒有令我覺得特別驚豔之處。


下午餐是在一樓的西餐廳,我們先在大廳稍事等待,時間一到就進入西餐廳。餐廳的氣氛還不錯,用餐的人不多,大概五六成滿。

取餐的地方並不大,食物當然也不太多。
右邊是一排小餐點,是一些沙拉、小三明治、壽司、冷盤、沙拉等。並未有很吸引人的菜色。

中間熱食區是個圓形的排列,大致上是:炸蔬菜、、烤鰻魚、深海魚塊、炒米粉、田雞腿、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好吃)、美國烤雞、奶酥蔬菜貝類。

熱湯有羊肉湯和玉米濃湯。飲料有果汁、奶茶(好喝)、咖啡等。

甜點區有大概六七種蛋糕,冰箱裡面還有咖啡凍、龜苓膏、焦糖布丁、提拉米蘇。旁邊還有水果吧。

冰淇淋是雙聖,我覺得還不錯。可是完全就被吃一張嘴狠狠比下去啦。吃一張嘴有movenpick、哈跟達資、卡比索和明治耶。

每一個桌上都有火鍋。自助餐區可以自己取用火鍋料來煮。火鍋料有一般的一些魚漿類、蛋餃
、牛豬羊肉、蚵仔、蝦子等。

另外,左邊是一個很虛的生食區。就是有生魚片等等的地方。

------------------------------------------------------------------

恩....我知道飯店的下午餐可以340元吃到飽,其菜色應該會是怎麼樣。比較令我詬病的是他的換菜速度。雖然人並沒有很多,但是每個人夾一點夾一點的速度是很驚人的。大概才去逛了兩輪吧,很多食物都空了、或是剩下一點點,卻一直都沒有人去替換。尤其是生魚片,只切了一小盤,吃完就再也沒有補過了。空空的盤子一直放在那邊,上面還有幾塊沒有人要吃的章魚。

一直走過去看(位子不是在取餐區的旁邊,要稍微走一下),都沒有東西可以吃。我有點心機的在經過服務生身旁時,些微大聲的跟哈泥泥說:「菜都被夾光了,怎麼都沒有人去補=_=」服務生才大夢初醒般發現菜都快要被清空了,然後去處理換菜的事情。補了幾道無關緊要的菜,生魚片還是空在那裡。算了。我和哈泥泥就開始吃甜點和冰淇淋了。

總之吃完之後,沒有很盡興的滿足感,還滿失望的。我大概不會再去了。

如果還要再去吃下午餐,我應該會去吃林森北路的蓮園吧。先前和可欣去吃蓮園時,雖然很多都不是什麼高級食材,但是種類很多很多,不管去幾輪食物都滿滿滿,不會好像要吃人家剩下的感覺,服務也很好。平平都是三百多塊錢,吃這個開心多了啦@_@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