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突然大夢初醒,想到研究所好像開始報名囉!
所以馬上開始上網繳費,填寫報名表,並且在隔天寄出所有的報名表+附件。

報名費好貴啊~
我才報了兩所,竟然就花了我3700元。

根據我目前兩天打魚,五天曬網的狀態看來~~~
(你確定你有出海打魚嗎?還是只是坐船出去晃晃?)
變成炮灰的機率非常高。雖然如此,我還是偶爾有在唸書啦。

先前的雄心壯志,被我的懶惰給取代。
原本的兩位戰友,目前也只僅剩一個XD
加油啊~~至少我們三個要有一個考上啊!!!!!!!
搞不好只有我一個鎩羽而歸也說不定.....(淚)

還有一個不利的因素,就是我的年資太淺啦!!!!!!!
人家年資一年都可以加個大概一分,如果年資十年就十分啦~~~~
那我才1分,甚至還0.8分。實在是很無言。
我只能多唸點書了。(遠目)

希望今年就可以考上。
不然明年又要繼續唸書考試,還要再花一次報名費,狠心痛。
所以,還是要...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不要一直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