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就一直有這個小小念頭在冒著芽,
偶爾也會拿出來思考一下,但是又把它塞回腦中的抽屜。
而且還要不經意的把retreival key丟掉。
一方面是不願想,一方面也是不敢想。
最後想透了,那樣事實我能承擔嗎?@_@


年紀都那麼大了,還在想這些事情其實會覺得自己很teenager。

到底我之於他們,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也許我是part of the group...
也許我是semi-attached to the group...

什麼時候漸行漸遠了?
到底他們瞭解我多少呢?而我,又到底瞭解他們多少?

對話中出現的靜默時間,是種警訊。
話題的深入與否,也是種警訊。
所以,到底他們瞭解我多少?而我又瞭解他們多少?
我有認真去瞭解他們嗎?
我一直以為我有的,但也許我沒有。

自己孤坐在一個城堡裡面,
自私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享受著他人的包容對待。
不太讓別人進來,自己也不太喜歡走出去。
現在又在自怨自艾...整個就是carma

和小朋友談交友的話題,常常讓我越談越心虛。
講得好像我什麼都懂,但是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我告訴他們,只要情感夠深,即使分開兩地,也會保持友誼。
我沒有告訴他們的,是要情感夠深,而且還要積極維繫感情才行。

總之,連臭噗都看出來了,那我真的得好好想想了。
難解,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