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車從巷子左轉到路上去時,我們車速很慢很慢很慢,
車頭一轉出去就撞到別人的車子了。

對方的車子兩個門被我們撞凹,看起來很慘。
可見得他的車速非常的快!!!!
但是還是不能改變路權歸他所有的事實。

一轉頭,看到對方是賓士,心就涼了一半...。
很多關於賓士零件和維修費之高昂的念頭源源不絕的從腦海中浮現~
我們想,賓士鋼板是有名的硬梆梆,我們的車車前面也差不多毀了吧???
唉,新車才剛買兩個月耶............(囧)

沒想到......只有右前方的霧燈部分有損傷,
可能整個保險桿要換了這樣。
比較怕是整個鋼樑有毀損,所以還是要檢查一下。

路人來來去去,一直在看雙方的車子。
看賓士被撞成這樣,然後又看看我們的FOCUS......

一個阿婆還說:「唉唷,賓士被撞成這樣,這台白的比較硬喔....」

唉,至少我學到發生車禍的幾個注意事項...
1. 打電話報警。
2. 打給業務/保險人員來處理。
3. 拍照,別隨意移動車子。因為警察來要畫線。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整個六神無主,只能看著臭噗處理事情。(臭噗好厲害...)
偶爾又回頭看看那台賓士的門,心裡想著賠款的事情。T_T

幸好....幸好。我們有保全險。
所以維修的費用最後確定是可以全部由保險支出。
保險公司的人也講解的十分清楚,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只是這次等人真的等很久就是了orz

而對方看起來也是個講理的人,就是冷靜的等待保險公司的處理。
他說他打算出來買個東西喝而已,就隨便穿個短袖短褲出門。
沒想到遇到車禍,所以一直覺得非常寒冷。

來處理的警察是個中年大哥,看起來經驗非常的老到。
邊處理邊抽煙。orz
他告訴我們,台北市是看路權的,所以肇事責任是我們這邊比較多。
對那位辛苦的警察,在假日還要值勤我們萬分感謝,
所以其他的事情我就不與置評了......(遠目)

總之,事情處理圓滿就好了。
雙方都沒有受傷,也都能夠理智的對談....
但是這次真的是讓我嚇破膽了。

現在想到,還是讓我非常的驚嚇。
美X華那邊,不適合我們去玩。
臭噗,我們以後還是遠離那個地方好了...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