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中午吃飽飯後,
我和老弟騎車去信義新天地逛逛。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還是澆不熄我們這些年輕人想要出外走走的念頭。

中間的廣場擺了一隻很大的牛兒雕像可供遊客照相。
我也不免俗的去拍了幾張,新年新氣象啊!
CIMG4472new.jpg



一路逛下來,我和我弟都有戰利品。
他在IBS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我在converse買了一雙鞋子喔:)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休閒鞋,但不是帆布的。
因為我發現我是帆布鞋殺手。
帆布鞋穿一穿很容易就從旁邊破掉.....。

我們還去紐約紐約裡面大創百貨掃了一堆東西回來。
那裡真是罪惡的深淵啊!

結果一回來才發現,
原來我的朋友們,小狗,可欣,也在初一不約而同的出現在信義新天地:P
只是我們都沒有碰到面罷了。
(信義新天地那麼大,要碰面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