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壯圍奶奶家-->羅東夜市-->礁溪麗翔溫泉客棧
CIMG4364.JPG



星期三中午,
我在家裡等臭噗來接我一起去玩耍。

沒想到他竟然按了電鈴,還帶著禮物來我家玩啦!
還在我家吃了水餃之後才出發。

第一站,我們去了....我宜蘭的外婆家。
外婆家在宜蘭的壯圍鄉,雖然我和臭噗已經去了宜蘭很多次,卻從來沒有去過。
因為我...找不到orz
這次打電話問我爸,終於在百轉千迴中找到了。

到了外婆家,看到了阿姨、兩個表妹還有外公外婆。
我們在家裡稍事休息之後,奶奶還煮了晚餐給我們吃XD

傍晚,我們去羅東夜市。
這一天的羅東夜市沒有很多人,所以吃什麼都不用等很久。

但是我們在奶奶家吃了很多東西了,所以也沒有很餓啦~

我們買了卜肉、糕渣、烤肉,打算要去住的地方吃。
我還跟阿婆買了很可愛的口罩,阿婆跟我說:「明天會變冷喔....要穿多一點喔!」

烤肉店的客人很多,沒有籃子可以放。
我們要自己拿夾子把要吃的東西夾到烤網上面去,老闆就會幫我們烤了。
但是這種方式很顯然的...很容易搞混。
所以臭噗拿到的時候,有點了一下,果然...給錯了東西。

第一次點了烤大腸頭,好硬喔.....=︿=
但是米血很好吃:)
那家的雞脖子好像很讚的樣子,有小孩一次夾五根。

之後,我們開車前往礁溪尋找我們今天的落腳之處。

晚上的礁溪是不夜城。霓虹燈照亮整個城市。
湯屋、溫泉飯店、溫泉商旅林立,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去哪一家。

最後我們選了「麗翔溫泉客棧」,平日用匯豐信用卡有五折優待。

明亮的大廳是我們的第一個印象,才把車子停到飯店前,就有服務生出來詢問。
櫃臺的小姐服務很不錯,把我們的優待卷看了老半天XD

但是...飯店的停車場有點遠。
如果行李很多的時候的確是有點不方便。

我們把車子開到停車場的時候,
管理員態度並不是很好,讓我們覺得不是很舒服。=_=
我們當下還以為是特約的停車場。
結果我在樓下等的時候才發現...是麗翔的專屬停車場。
讓我們對於這家飯店的印象有點點扣分。

飯店三樓有湯屋,我記得一小時是800元。房客有75折優待。
但是我們沒有去泡,我們選擇了戶外的溫泉游泳池和按摩池。(免費)
戶外游泳池不大,但是在燈光和造景下,真的很像是外國度假飯店的游泳池XD
開放到晚上十點。

泳池邊有不大的更衣室,沒有可上鎖的置物櫃。
但是我有打電話問過,貴重物品可以暫時寄放在櫃臺。
我想如果房客很多的話,更衣室應該會不太夠用吧XD

我們先去按摩池享受一下水柱。這個池的水比較熱,泡起來很舒服。
但是很虛的我,泡沒多久頭就暈啦(囧)
之後我們就在溫泉游泳池裡面動來動去。臭噗游蛙式,游來游去。

B2是撞球室、遊藝室。(場地不大)
使用前都要先去櫃臺登記之後,才能夠借到用具。

我們先走去外面的7-11買好零食飲料後(離飯店有點距離喔...)
再去櫃臺借了撞球的球,打算來個撞球之夜。

原來撞球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喔!!!
並不是隨便打打球就會進袋的。還要算個角度、算距離、算力道。
第一次打撞球的我,光瞄準就覺得好累喔。
看臭噗打的挺順手的,就覺得太厲害啦!
旁邊有小朋友在使用遊樂設施。
另外還有桌球室、小小朋友的閱讀遊戲間、電腦使用區。

這次實在是太幸運了,挑在非假日來。
所以我們可以使用到很多設施。
要是挑了年假來玩,應該會人滿為患吧XD

呼...玩耍完畢!我們就回去房間休息了。
房間大致上就跟平常的飯店差不多。

床雖然是彈簧床,但是是比較硬的那一種,讓我睡起來腰酸背痛(囧)
這不能怪飯店啦...因為我睡不習慣咩。

浴室的視覺上很有趣,浴缸是嵌入地下的,很特別。
洗髮精、沐浴乳等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幫臭噗按摩腳。
結果某人就睡著了=_=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zzopiano 的頭像
mezzopiano

Seize Every Moment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