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10.JPG

今天下午,臭撲開著FOCUS車車要帶我回家了。

路上經過了三峽交流道,雖然看起來車很多,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下去了。(大心)
恩.....車子不是「看起來」很多,是「真的」很多。
我們在那邊塞了一段時間。有點後悔走下來。

想要去三峽老街走走。我可是一輩子沒有去過呢。哼哼。

我們停在附近的文化停車場。(附近還有三峽鎮公所停車場,再遠一點有台北大學停車場。)
1小時20塊。離三峽老街滿近的。跟著人群走,一下就到了。

三峽老街是我看過最像老街的老街。
CIMG4209.JPG



左右兩邊林立著紅紅的紅磚建築,看起來古色古香。
這樣才是老街啊!!!!!!

跟大溪老街比起來熱鬧許多,感覺也有些不太一樣。
店面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吃的玩的,應有盡有。
還有一間傳統的冰果室,實在是太酷啦。
CIMG4220.JPG


路上有人在排金牛角。
其實我們搞不清楚哪一家好吃,但是這家人排那麼多,那應該不錯吃吧。
所以就跟著排了。(這是群眾效應吧XD)
CIMG4226.JPG


排了有點久。
終於輪到我們時,綜合口味的沒了。只剩下原味和巧克力。
所以我們買了一盒原味和巧克力的綜合。
再多買兩個我們路上吃。

吃起來外酥內軟,充滿了濃濃的奶香味。
巧克力口味則有一絲絲的巧克力味道。很想要吃奶酥,可是賣光光了還要等。
想要吃奶酥啦!!!!!!!!!!!(/‵′)/~ ╧╧

路上還有看到初鹿農場在賣鮮奶茶還有鮮奶饅頭。
我們買了熱的鮮奶茶,就是紅茶加上鮮奶。鮮奶味道很香,也不會太甜。
可是我覺得紅茶味道淡了些。(我是專業的啦)

原本想要買個鮮奶饅頭吃吃,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饅頭看起來小小的,卻要賣120元耶。想一想就算了。

之後,我們還買了兩串花枝丸,吃起來很新鮮。買的人也很多。
隨後還買了好吃的香腸。
但是我在三峽祖師廟前面還看到看起來更好吃的香腸。但是不能再吃了啦。﹨(╯▽╰)∕

我沿路拍了很多老街的照片。
我覺得三峽老街真的做的滿成功的。
不論是他的水溝蓋、路上的石磚、牆上的掛牌等,都有其特色和巧思。
CIMG4224.JPG CIMG4218.JPG


最後,我們去了三峽祖師廟。
祖師廟看起來很大。可是我放生理假,所以不可以進去啦。
廟前廣場原本是拿來辦廟會或一些敬神活動的,
現在都被攤販佔滿了。
偌大的空間竟然感覺有些擁擠。
CIMG4228.JPG CIMG4227.JPG


廟埕還有專業的陀螺師傅在表演陀螺功夫喔。
吸引很多觀光客駐足觀賞。

不能進去裡面讓我覺得有些可惜。
我最後還是沒有拍到最有名的百鳥朝梅柱呀。可惜可惜。

沒關係。
有機會再說吧。

車子真的很省油喔。坐起來也很穩。
雖然車子裡面難免還是有一些車子的味道,可是勉強可以接受。
這樣上山下海進市區,平均油耗大概是15.3左右。

下次還想要去金包里老街、宜蘭,還有很多地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