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臭撲開著FOCUS上來接我去龍潭。我終於暫時脫離了悲情的亞聯生活。CIMG4203new.JPG



他先前還特地買了隨身碟,放了很多歌進去。
可以直接插在車上聽喔。實在是太方便啦XD


我們原本想要找培真大馬吃飯,再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可是培真在復健要八點才有空,我們想一想,有緣再聚吧orz
就先上高速公路啦~但是越走越懶惰(囧)
我們就不知不覺的下了交流道....跑去桃園吃飯了。( ′-`)y-~

隔天,
我們跟臭撲的朋友盈碩約好了要去北海岸外拍。
當然不是外拍我,而是外拍臭撲的小老婆。
原本盈碩的女朋友也要去的,可是卻無奈感冒生病,
所以變成三人行。

我們先開去中和接他,然後就去北海岸。
去了龍洞、奇岩區等很特別的地方,
盈碩一直瘋狂的拍照。
他說他的相機設備大概就是一輛車子的頭期款了。( ̄▽ ̄#)﹏﹏
所有的設備還用一個背包裝起來,各種不同鏡頭和鏡片,各有不同的效果。
有一種鏡片還可以只對焦一個地方,然後將其他地方都模糊起來。

天氣很好,我們經過九份下面那一段有著舊冶金工廠的地方。
陽光點點,灑落在建築物上面,就好像宮崎駿電影裡面的場景。
我們先經過那邊,想要之後再繞回來拍照。

我們在奇岩區停了一會兒,也拍了一些照片。
這些岩石長的奇形怪狀,各有各的特色。摸起來沙沙的,風化的很嚴重。

盈碩說,現在的單眼相機變得很便宜啦!可以去買一台來玩玩。
的確,以前大家都崇尚輕薄的功能數位相機,
可是這兩天我們在外面玩耍時,很多男生都背著大台的單眼數位相機喔。

開呀開,路上有很多可怕的砂石車毛毛蟲。
我說LAVINA的臉是笑臉,我們的FOCUS是生氣大叫的臉。
有一款BMW的車子是有大鼻孔,看起來很囧。
毛毛蟲...則是卡呲卡呲的臉。

上坡路段,如果毛毛蟲前面有小汽車的時候,他們就會急速狂按喇叭。
逼小汽車加速。看起來真的超恐怖的。
三不五時還會切過線,實在是險象環生。

路上也會看到很多名貴的車子。
我們在奇岩區停車時,看到一輛BMW的跑車,車主是一個年輕的帥哥。
頗有蔣友柏的fu,看起來很知性。
我都一直偷看他。
他也拿著一台單眼相機拍女友。
可是我覺得他女友感覺沒有什麼氣質,只是假裝很有氣質。

還有看到一些改的很棒的車子喔。(就是一點都不台的)

中午過後,我們才抵達福隆。
福隆海水浴場現在免費參觀。停車場裡面停滿了車子!
我們繞了半天,都找不到位子。最後停在涼亭旁邊orz

我們先去福隆海水浴場裡面晃了一下。
在橋上看到有小朋友再練習風帆。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很慘,技術不好,船裡進水還拿杓子舀水。
有一個小朋友還翻了船。
我們在那邊停了很久,盈碩拍了很多照片。

跟盈碩出來真好,我們終於有照片了。
不然每次跟哈尼出去,都沒有照片orz
好可憐喔。

之後我們買了福隆便當去涼亭那邊吃。
微風徐徐,他們繼續聊著業界的事情。我就猛吃猛吃。

吃完飯之後,我們也準備要往回走。
想要回去宮崎駿那邊拍照。
可是天氣漸漸的暗了下來,天氣變得陰陰冷冷的。

我們先上去看黃金瀑布,那邊路很小,擠了很多人。
可是那裡的水不知道是什麼顏色。因為整條小河都是金黃色的。
很像夕陽反射的光澤,非常美麗。

下來之後,我們就去宮崎駿那邊拍。
CIMG4208.JPG



很少這樣專程停下來,定眼往上看。突然覺得好壯觀喔。
對照著現在的荒涼殘破,
在過去,那又是一個怎麼樣的繁榮情景呢?

傍晚,我們準備打道回中和。去接盈碩的女友一起出來吃飯。
從中和開車到信義區...將近一個小時(囧)
路不熟是原因之一,台北的車怎麼會那邊多?

想要去A4館吃NICO NICO,可是它不見了。變成「隨意鳥地方」。
想要吃隨意鳥地方,卻還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我們就只好另覓新餐廳。

我們就去隔壁的「滬園」上海湯包。
那是間中式餐廳。有合菜,和一些單點的湯包、生煎包之類的東西。

原本對於這種店的食物並不會抱太大希望。
但是!我們錯了。

上海湯包,皮薄、湯汁飽滿,味道不錯。

讓我和哈尼絕倒的是生煎包。4顆80元。挺貴的。
可是,好、好、吃!
原本我們經吃了一籠湯包,兩小碗蝦仁炒飯,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但是一吃了生煎包,挖屋~~~~飛天啦。
外面的皮十分軟Q,
可是下面煎過的部分,卻帶著一些酥酥的焦味。
內餡很香,又不乾澀,吃起來口感很棒。

盈碩他們點的寧波脆鱔則是另外一種很有趣的口感。
把調味過的鱔魚切片炸到酥脆,再淋上蜜汁。
我不會說好吃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味道很怪就對啦XD

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閃人。
回到龍潭也差不多十點半多了。
真希望我很會開車,這樣我就可以跟臭鋪換手了(遠目)

PS
我有上去駕駛座坐一下。
把煞車認做油門,把油門認做煞車。(因為煞車很大片,看起來很像油門咩...)
把R檔當作前進,把D檔當作後退。(那為什麼R檔在D檔的前面啊=_=)
我看,短期內臭撲應該不太會讓我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