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臭噗想要買車車,
我們四處征戰,去看車,去做功課。

突然覺得,自己也許可以看得到我們手牽手的未來了。
心中覺得甜蜜許多。
晚上在公館分開的時候也覺得格外不捨。


在這之前,常常會覺得,自己沒有在他未來規劃的藍圖裡面。
交往已經邁向第三年,心中不得不覺得惶恐了起來。
每次遇到朋友,大家都會問~
但是到底會是怎麼樣呢?沒有一個定論。

人會老去,尤其是女人。

會不會交往了四年五年六年七年八年,最後無疾而終?
那,會不會那個時候我已經26.27.28.29.30歲了,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了。

他常常說著:「我」未來要做什麼。「我」未來要做什麼。
從來沒有說過:「我們」未來要做什麼。「我們」未來要做什麼。

我不是一個非常依賴的人。我想,我應該算是獨立的吧?
雖然常常愛哭愛叫,但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乖乖的一個人住在台北。

談著遠距離戀愛,
像我這種stupid dumb dumb的女生不就是圖個安全感?
其實是很好解決的呀!
只要每天睡前甜言蜜語隨便塞個兩句,我就開心的入睡啦。

也許「買車」和「未來」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關連性。
可是一起去看車,一起討論未來的事情。
就覺得心中踏實許多。

未來因為車子貸款,所以路可能不好走。(但是可以開車XD)
更別提未來的房子要買在哪裡的問題,頭期款在哪裡的問題。(好可怕喔...)

想一想,我竟然要從買車這種奇怪的事情獲得感情中的安全感...
其實也挺怪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