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房子先買下去就對了,錢會自己跑出來。
如果一直猶豫沒買,就會永遠沒房子。因為錢會一直花掉。」

這段話一直在我心裡迴盪不已。



我知道現在不是買房子的好時機啦XD

可是卻講得太有道理了。

我現在連頭期款都沒有。所以不用想。

但是當我有頭期款的時候呢?
我會衝嗎?還是會因為我的優柔寡斷,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爸媽已經不只一次想要幫我付頭期款,
然後之後的貸款要我自己負責。可是我自己又chicken out。

下次呢?我會有勇氣作決定嗎?
一個月才賺這麼多錢,我敢背負著幾百萬的房貸過生活嗎?

what th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