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夠更快速的查詢英文單字,
所以「千辛萬苦」買了無敵CD-859MINI。CIMG3791.JPG


千辛萬苦?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懶得去NOVA(以後不管再苦再累,我都要去NOVA...)
所以就去附近的燦坤看電子字典。

原本想說買個黑白的可以查就好了。
沒想到...唉,人往高處爬,東西往貴的買啊。

最後買了無敵的859mini...(是非水晶版,79XX元)
它有450萬字庫。還不錯。
至少morpheme查的到,還有解釋呢!(大心)
而黑色很醜,粉紅色沒有貨,所以只好挑了青蛙綠。
反正都可以查字,沒有關係。


其實還有快譯通的MD2000,
我知道快譯通的發音比較好,但我不是很在乎。
而快譯通的很多字典都要上網更新,好麻煩耶。
所以被我淘汰了。

但是回家之後,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一放上電池,他就自己開機。進入loading的狀態。

從此以後...也就只有loading的狀態。

我東摸西摸完之後回去看,他還在loading。
想要關機,唉唷,還關不起來。
按了reset,也只是重新loading。

所以今天中午和同事吃飽飯就獨自溜去燦坤打算退費。
比較貴,又是花貨。我就不想要去燦坤買了。

比較令人滿意的,是燦坤的退貨機制。
雖然還是會盡力叫我換貨,可是樣式實在太少,
滿意的又太貴了,沒有找到我喜歡的。
最後還是成功的退費。

隨後,我就驅車前往北車NOVA。

果然,NOVA的報價是7400~7500,價錢便宜很多啊,但是要用現金買喔!
燦坤是7850,雖然貴,但是他有送雜牌記憶卡。

結果,我又淪陷了。
因為我看到mini的水晶版!
水晶版其實也只是在外殼放上幾顆水晶和彩繪一下這樣。
剛開始不是那麼吸引我。

但是............
他有粉紅色!!

一看到粉紅色,什麼鬼綠色,鬼黑色,全都出局了。
滿心就是粉紅色啊!CIMG3793.JPG


店家的報價是7800。水晶版功能相同,但就是比較貴。
可是我記得...燦坤是八千五左右。(有送2G記憶卡)

最後,我就決定買了。
還請她幫我貼了保護貼(200元)喔。

沒想到,貼了保護貼。又是悲慘的開始。

他特地幫我貼了品質比較好的保護貼,就是比較厚的那種。
結果........

我的螢幕開始無限跳動。
我觸控這裡,他就按那裡。
整個鬼打牆。我都快瘋了。不會又買到壞的吧????

然後我吹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吹螢幕)
那個顯示電池的視窗就會猛跳,狂跳拼命跳。(窘)
超扯的。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不會還要拿去換吧?

一惱怒,就把螢幕保護貼給撕了!
結果好了....

貼個保護貼花了我兩百大洋。
壽命只有兩小時。

恩。

玩完翻譯機要收起來的時候,發現....
翻譯機附的原廠皮套,要把翻譯機用力塞塞塞,才塞的進去!
這樣翻譯機總有一天會被我塞壞....

That's another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