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一個時鐘掛在房裡。
原本只要買個299的鬧鐘而已,結果...都是因為這個賣場裡的時鐘!!!
害我預算暴增三倍。奇采藝飾◇無框畫鐘

這賣場是雅虎的「奇采藝飾」。
主要是販賣無框畫鐘、還有一些掛畫等。

無框畫鐘,
把往往十分突兀的時鐘包覆在畫作當中,讓它變成裝飾的一部份。

它的樣式和大小非常的多!從15*15~20*70等規格都有。
我所挑選的是28公分*28公分,兩個畫板的規格,價格是850+100宅配運費。
如果只挑一個畫板的規格,價格大概是450左右。

11/25下標,11/27就到貨啦!非常的迅速。
包裝也十分的精美,包個包裝紙就可以拿去送人了喔!奇采藝飾◇無框畫鐘
打開盒子就看到畫質很不錯的畫鐘。

馬上拿出所附的釘子開始敲敲打打。
雖然家裡是做裝潢的,但我很顯然的沒有這個天分。(囧)
整個釘釘子的過程並非十分順利。
而畫鐘後面可供釘子穿進去的洞洞有點怪怪的。
一個畫板比較好掛,另一個畫板比較不好掛.....

所以如果近看的話,你會看到畫板旁邊有鐵鎚敲過的痕跡...
那是釘釘子的時候不小心敲的牆壁的後果。

原本要把兩個畫板靠在一起,但是無奈技術問題,實在無法達成。
只好勉強自己把它們兩個分開。(不然怎麼辦??)

我的牆壁是紫羅蘭色,而畫板的色調也是偏紫色。
所以整個畫面看起來十分協調。
表示賣場色差不大,我十分滿意啦!
(如果老闆可以順便幫我釘釘子我會更滿意....嗚嗚)

如果可以讓我們提供照片,製作在畫板上面,我想一定會有無限商機......(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