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露天拍賣之後,
對於yahoo要收費卻不人性化的介面,實在有點無奈。



在YAHOO和賣家聯絡的時候,因為我是使用HOTMAIL,
所以我必須要把賣家的電子信箱複製下來,然後再做寄信的動作。
曠日廢時,而且,信還有可能弄丟。

露天的悄悄話功能就相對的方便一百倍!!!!
直接用悄悄話功能聯絡賣家,不怕信弄丟,也可馬上知道賣家是否以回覆。
真的超讚!!!!!

其次,還有露天拍賣的「已付款通知」也超讚的。
雖然yahoo也有類似的結帳通,但我就是覺得不好用!
而且也不是每一個賣家都有用。
如果該賣家沒有使用結帳通,
就必須要用寄信的來告知匯款明細,或是要填寫匯款單系統。
總之,露天拍賣的已付款通知真的清楚明瞭,操作容易,棒極了。

還有最愛的賣家、拍賣問與答什麼的。全部都在我的最愛裡面顯示的一清二楚。
真的超級便民!!!!!!

可惜現在很多大賣家都還是在雅虎上面。
不然,我多希望可以常常用露天交易啊!

但是.....
露天拍賣的搜尋功能就把yahoo的差啦。
還規定只能有三組關鍵字。
我要查個原文書,隨隨便便就超過「三組關鍵字」,真是太無言了。
我先前打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就顯示:「超過三組關鍵字」
但是如果打introduction to language 就會出現很多類似的書,
並非都是我要的,造成搜尋的困難。
為什麼突然要變成這樣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