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博客來的快狠準。
只要有貨,24小時之內送到。
今天12點前訂貨,隔天就可以收到。
整個胃口都被養壞了,變得很沒有耐心。


先前有一次訂很多書,
有幾本缺貨,他還把訂單拆成兩張,分次出貨。
整個讓我超驚喜的! 就甘心ㄟ喔~

先前,我看誠品網路書店雖然才打個九折,
但是超商取貨(全家),覺得好像不錯。

沒想到,我已經訂了四天的貨了,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只寫著:訂單處理中。
我訂的東西都是有現貨的耶。

難道誠品跟網拍一樣?
常常假裝有現貨,客人下標之後才去訂貨?(誤)

嗚嗚,還是博客來好啊~XD

尤其當我非常非常期待的時候,實在是坐立難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