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實習醫生影集裡面,形容Meridith Grey 的形容詞:Dark and Twisted.

又在某個影集裡面,其中的女主角自己"製造悲劇"。
雖然她往往過的幸福快樂,但是...她卻總是不這麼認為,然後把一切全部搞砸。



黑暗且扭曲的。

並不表示這個人是不好的,也不表示這個人內心是邪惡的。
只是..她/他心裡就是有些黑暗的成分。也許是生活帶給他的,也許是自己的個性使然。
這種黑暗成分會讓他更了解許多...負面的事情,相反的,帶給自己更多支持的力量。

你可以說他是Dark and Twisted. 但是...很多時候,你才會發現,其實自己才是。
因為Dark and Twisted 的人在應該Dark and Twisted 的地方反而會比一般人更堅強。

這是我們班小朋友的部落格。
她是一個細膩且感性的孩子。
也因為細膩,所以常常比別人有更多的感受。
也因為感性,所以常常想的比其他同年齡的孩子更透徹。

她的小腦袋有很多創意,思考著許多問題。更棒的是,她能夠運用她的繪畫才華,把想法付諸於文字或圖畫。
也許她的技巧還不夠純熟,因為還在適應用手寫板畫圖。
但是她Blog裡的文字和圖畫是真的可以細細去品嚐的。

我很喜歡她,也許是因為她也反映出部分的我,the Dark and Twisted Side of me.
那個其實不太善於言表的自己。(雖然我現在三三八八的,感覺好像真的是一個很活潑外向的人~)
雖然她不想要長大,但其實她比許多大人都更像大人。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tlinda&article_id=17345272

這是她其中一篇文章。讓我很有感觸。
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