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eh Tarik印度拉茶第一次邂遘是因為我們老師...
有一天,她開心的給我喝了一小包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它的味道和普通的奶茶不太一樣,比較偏茶味。和一般去饒河夜市或士林夜市買的印度拉茶比起來,味道更濃了許多。沖了熱水後濃郁的茶香味撲鼻,攪拌後有細緻的泡沫,真是賞心悅目。



Teh Tarik在一般的商店並沒有陳列。我都是從雅虎拍賣上網購的。一大包連運費大概是兩百塊錢上下。裡面有十二小包,算起來有點小貴。(一包大概15元)所以,我通常都還會多買一些,或是加購其他的東西來分攤運費。

印度拉茶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算是很不甜的。它當然還是有甜味,但我覺得是因為茶味很重,蓋過了甜味吧。泡出來的顏色也比較深一點。若一定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吧。我比較喜歡茶味重的、不甜的風味,所以這個很合我胃口。可是我拿一包給弟弟喝(他比較喜歡一般的奶茶),他覺得不好喝(囧)。讓我有點小難過。

我們老師很推的是它的低熱量,一小包泡起來才46大卡。跟一般外面賣的奶茶動輒250大卡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對我這個奶茶人來說,更是一大福星阿!!!!!!

冬天晚上上班回家,泡一杯來暖暖身子;在學校向老師借一杯熱水泡一杯來start a lovely day。真是太幸福囉:)

同一個賣場裡,我還買了幾小包【日本明治無砂糖可可11g 】。原本是想說,不要買太甜的可可,乾脆買個無糖的來試看看。沒想到,囧啦。真的一點都不甜。套句我弟弟的話:[就是可可。就是可可啦!]他說只有可可的味道,可能還要再加上一些牛奶啊~糖之類的才行。

附上我當時買的賣家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1257866?u=mimidodoloveyou
賣家寄貨很快,也是我在網路上面比了半天比較便宜的賣家喔。
另外,賣場裏面可以買一些單包的東西來喝喝看。例如:swiss miss系列的東西。
(沒有要幫他打廣告啦。只是給個參考,可以去yahoo拍賣上面搜尋。還不少賣家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