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文章到底是真的是我心裡的話?

還是我已經潛意識的將文章變成迎合我潛在讀者的觀感的文章了?

那那樣還是我的文章嗎?


我一直在想

會在部落格上面發文章

 

只是因為想要抒發自己的情感嗎?

 

會不會其實在心底深處

還是希望

自己的文章被人家閱讀?

自己的觀感被人家認同?

自己的生活和人家分享?

 

我會無緣無故自己開一個部落格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啊?(囧)

 

….

回歸我原本的問題喔

 

那我寫的文章

到底是真的是我心裡的話?

還是我已經潛意識的將文章變成迎合我潛在讀者的觀感的文章了?

那那樣還是我的文章嗎?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指)

寫就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