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嚴格...

學生覺得我很嚴格

我卻認為我一點也不(囧)

 

我從不要求學生每一個人都要達到一定的標準

(除了背英文單字之外)

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極限

 

我要的很簡單,是尊重、是用心

 

對老師的尊重,對課堂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

還有對自己的用心

 

當老師那麼久

我知道去冀望每一個學生都考試一百分實在很難

 

但是只要盡力了

我絕對不會太為難……

 

單字考不過,

一直說好難好難

說沒有時間背單字

但是看電視打電動卻超有時間甚至可以不眠不休不吃不喝

真是令人生氣=_=

 

你用心了嗎?你真的有把課本翻開來唸過了嗎?上課真的有專心聽嗎?

那你憑什麼說『難』?

難這個字不是你在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