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控制…
就是無法控制地去想...



所有的事情好像已經慢慢明朗化,也就是說成為定局。
如果分開是必然的結果,我也希望我能夠努力的調整心態坦然接受。畢竟那分開應該暫時的,我們要看的是未來啊。(如果有的話T︿T)

可是分開不只是距離的問題啊。不同的生活地,作著不同的事情,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際遇,獲得不同的啟發。一年,兩年.....我們都會成長,都會改變,誰還能夠保持原本的初衷呢?我們是兩條線,因為巧合,我們能夠交叉重疊。但是卻又因為一些震盪,或許我們會在分開之後再度重疊,但是也有可能就因此漸行漸遠。

唉,看別人總是比較清楚客觀,但是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呢?我似乎慢慢瞭解朋友當時的難過從何而來。這種臨別前的煎熬真是可怕。

這件事情決定權並不在我身上,結果是我不能、也無法改變的。
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套一句他的話,才一年而已啊。一下子就過去了,無所謂。
大概是這樣吧?

--
或許又是我想太多,哈。
但是一想到,就會覺得天邊飄來烏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