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關鍵密碼」
這真是一部曲折離奇的影片



片頭開始,
一個候機室
全白的場景,亮寶藍的座椅(讓我想到愛之蔓娃娃鞋@_@)

一個男人在出場沒多久就被布魯斯威利殺了

故事一段一段出現
就像拼拼圖一樣
在最後,那些失落的拼圖終於慢慢的被拼上去

原來這是個小男孩復仇的故事
到影片的最後,我才看懂。=_=

複雜但是好看!
我覺得有點小好笑。

更讓我注意到的是他的空間顏色圖形的布置。
從片頭的候機室一出來,我就開始注意了。

各個主角的家、穿著等,都似乎有安排過。
到最後片尾部份,一樣的候機室,
所有都穿著黑色,只有劉玉玲穿著紅色大衣特別顯眼...

喬許哈奈特在這部片的表現不賴,劉玉玲也不賴。
Mr. Goodkat實在是太神秘了,我覺得他沒有發揮到什麼XD

總之,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