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習慣過著自閉的生活,
不喜歡在客廳裡面看電視。
往往看完新聞之後,就會躲回自己房間做事情。
不管做什麼都好,發呆也沒有關係。


但是自從討厭的衛生下水道工程介入我的生活後,
我的生活就走樣了。
房間整個被拆了.....

現在,在弟弟房間的我,渾身不自在,畢竟什麼東西都不是自己的。
星期六去看了新的床鋪和衣櫥,但還沒有裝修好,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送貨。

晚上下班回來,常常就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這是我平常沒有過的生活。
八點檔的劇情,我比我媽還清楚=_=

整個人很明顯的變得很焦慮,不想要回家,
因為一回家,就是滿屋子灰塵,髒兮兮。
今天擦過一次,明天還要再整理一次。
沒有歸屬感,很像遊魂一樣,做什麼都不太對。
回到家,卻沒有回到家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回奶奶家。

我知道我自己應該也要振作起來,不要亂七八糟的。
可是想要找什麼東西都找不到,想要做什麼就少這個少那個,坐下來做點事情就這邊癢那邊癢。
實在是...很討厭。

爸爸說應該一星期就會完工,但我想時間應該會一延再延。

往好處想,我的家具大部分都是新的。(因為舊的家具不是太小,就是放不下。)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趕快回復到以往的生活。
我想要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打電腦、看書、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一早起床就轉開飛碟電台聽新聞,開始新的一天。
我想要躺在軟軟彈簧床看書,隔天早上從自己的床上醒過來。
我想要呆在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天地,或許不是很整齊、或許不是很大,但就是讓我很安心的一個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