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批小小魚只剩下兩隻苟延殘喘中
現在還沒有找到原因。
其他比較懂魚的同事說,
養小魚原本就沒有那麼簡單啦!
叫我不要太放在心上。

只是那麼多的小魚在幾天之內陸續失蹤死亡,的確讓我滿灰心的。



不確定到底公魚會不會吃小魚,
我把小小魚移到另外一個新的魚缸裡,
然後把母魚和公魚放在一起(我的魚缸嚴重不足)。

沒想到,小小魚還是一樣慢慢的死去,
但是另外一個春意盎然的魚缸,竟然珠胎暗結。

才兩三天的工夫,那對,又生了一窩小小魚!!!!!!!!
我看了真的整個傻眼!
怎麼那麼快?????
沒有那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