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努力的努力的看,
突然發現,三四十隻小魚,都不見了。
只剩下幾隻在費力的游泳。


心中一驚,努力一看,
真的,所有的魚,都不見了。

我前幾天看,還有十幾二十隻的。
因為大部分的小魚先前都躲在樹叢中,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在意。

昨天隔壁班老師說他們班的小魚死了四分之三,還讓我很震驚。
沒想到今天,我一撈,只剩下...十隻不到。

怎麼會這樣?

最奇怪的是,小魚的屍體也都不見了。
他們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水質已經被污染的很嚴重?
因為我一直使用那種液體狀的飼料(因為小小魚不太會吃飼料)
水族館老闆有警告過我,那種液體飼料很容易污染水質,
但我也有很努力的在看啊!

今天花了一節空堂把活的小魚撈到換過水的小魚缸裡,
希望他們能夠存活下來,繼續延續他們的生命。

小朋友都圍在旁邊,
討論著為什麼小小魚會死掉。
我也很難解釋。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讓我有點難過=_=

好巧不巧,昨天覺得有一隻魚好像要生產了,
我就把它換到另外一個小罐子裡。
免得跟先前一樣,生下小魚馬上都被咬死了。

沒想到今天去看,魚也死了。

=_=

我好像...不是很適合養動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