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醒,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多了。
平常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亞聯等車囉!

所以急急忙忙的趕快把東西整理一下,準備要回去了。
心裡有點落寞,總是在星期天的時候離開。
明天,我又是一個人的生活。



這是吵架完的第一次相聚,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即使是很想很想哈泥泥,很想很想見他,很想很想跟他說話,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心中很多疑問,可是不想要破壞這個難得的會面。
Am I the right person for him??? 又開始覺得沒有安全感。

但一樣的抱抱睡覺,一樣的一起看電視,吃著味道熟悉的炒麵,心中又踏實了許多。

星期五晚上,哈泥帶我去中壢吃一間頗具盛名的義大利麵店,門庭若市,但是東西的味道乏善可陳。
我的湯和沙拉都沒有上,主菜就上了。而且還上錯。之後,才又更正。
我點的青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還不錯,還有可愛的蘆筍排列著,
但是!鮮蝦竟然沒剝殼 =_= 所以我只好滿手青醬的把殼都剝了。
干貝軟軟小小的...感覺不太像是干貝,比較像是珍珠貝耶。但我不確定就是了。

星期六晚上,我們去大江逛街,在樓上的咖哩帝國吃晚餐。
咖哩帝國的印度咖哩味道還不錯,算是重口味的。可以點烤餅配咖哩吃,很棒:)
我和哈泥泥點的是洋蔥香料雞和洋蔥咖哩雞。雞肉都是去骨雞腿肉,吃起來很嫩。
烤餅很多,不像台北的烤餅都只給一小片,如果要吃飽就得再加點。烤餅吃起來不油,吃起來很清爽喔。
但是...要吃完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紅茶裡面有蟲子=_=
真是無言,他們的處理也挺妙的,服務生看了一下杯子,就拿著杯子,頭也沒有回的就走了。
我以為他們不想處理,就決定直接閃人。

但是忍不住,還是在結帳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紅茶裡面有蟲。
結果服務人員說:我知道,所以我幫你們打九折了。

恩...如果我不問,他們似乎也沒打算說。我也沒有聽見半句道歉或是看到覺得不好意思的神情,就這樣,真妙。

之後,我們去HOLA買可以微波的便當盒。哈泥想要自己帶午餐去公司微波。
但是除了買便當盒之外,我們還買了3M的涼被!!!!
價錢實在是...不便宜,但是的確非常的輕暖。蓋在身上很舒服,沒有感受到太大的重量。透氣性還有待時間的考驗,最近還不夠熱,下個月再看看吧:)這條棉被對於現在溫差很高的天氣十分合適。買回來之後,我就一直把它捆在身上,真是..舒服!!!!我自己也好想買一條啊!!!

搞不好,哪天真的花了更多錢把冬被買回來也說不定。但是...我目前使用的冬被是我外婆的愛心冬被,哈泥的冬被是哈泥媽的愛心冬被。很難替換XD

恩...喜歡和哈泥泥一起做很多事情的感覺...。一樣是很踏實的安心感。
我需要一點力量,讓我回來台北之後,可以繼續思念下去,沈潛等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