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同學要結婚囉!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今年要結婚,卻還是感到震撼。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他/她就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
還是等相處到某個程度了,就「是時候了」?



而聽到消息,還是不及看到婚紗照的震撼。
那不是我的婚紗照,我甚至跟同學也不是太太太熟。

但是她和我同年,我也有我的哈泥泥,但是他們今年就要結婚了!!!!
原來我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年齡。
雖然不會因為這樣就急著要結婚,但是,哇嗚!我也到了這個階段了!

脫離原生家庭,和另外一個人,組一個新的家庭。

他們在婚紗照中相擁、牽手,在我心中也燃起來小小的感動。
那種...眼中只有彼此的感覺,應該是很棒的吧!

再加上我知道我同學的男朋友/未婚夫是一個很體貼的好男人,
我想,我同學未來應該會是很幸福快樂的吧!

誠心的祝福:)
好想要看到他們的小寶寶!!!

但是最想要看到的,
還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小烏鴉和大馬的開花結果啦!
他們兩個在一起那麼久,還是甜蜜到一種人神共憤的狀態。
雖然總是鬥嘴,但是...我想那表示他們勇於溝通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