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桃園過週休的時候,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躺下睡覺,就是過了好幾個小時。
一看個電視,又是過了好幾個小時。
相處的時間怎麼樣都不夠。



回家前,還要來個十八相送(好啦,只有我在十八相送啦...)
然後又是漫長的五個工作天。

這次因為哈泥泥要去打壘球比賽,
所以這個禮拜我就在台北自己度過週末。

星期五,很難得的跳芭蕾跳到六點半,總覺得小腿大腿都已經不是自己的啦。
越後面的動作越進階,老師的腳動得很快,我都看不太懂老師的腳步。
看來我還需要很多的練習。

星期六接近中午起床,媽媽說要去外面吃。
所以我就陪媽媽去外面吃飯。(原本我想煮個麵吃吃就好了)
老媽在高談闊論,講說他和老爸對於我還有兩個弟弟未來結婚的看法。
恩....這種事情阿,是說不準的啦!

下午,我把小朋友的作文搬出來打成電子檔。
因為我們班要參加東森的「森援喜憨兒母親節徵文活動」
現在越來越多的徵文活動都要用電子檔了,真是有點麻煩耶。
雖然我打字很快,但是要花挺多時間在這件事情上面。
小朋友打字每個都慢的要死,可是我得慢慢訓練他們了!!!!

晚上我就在上上網,滾滾動,悠閒的度過了。
我想看星光大道,
但是一定搶不過人家,我家最老的兩個人都是電視兒童。

會忍不住一直在想,要是現在我在桃園的話,我會在做什麼呢?
搞不好也只是一起躺在床上看某部電影,
但我就喜歡這樣。

星期天到了,哈泥泥現在還沒有家教回來。
如果哈泥泥等一下家教回來,就會煮好吃的麵給我吃。
可是現在我在家裡,我媽就會煮飯。
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泥泥的麵,很美味,充滿了哈泥泥的用心。

如果我現在在桃園,我還會有一個下午可以和哈泥泥玩耍喔....
但是,我現在還是坐在我那假裝還很大的房間,桌上擺著一堆作文還沒有打完。

恩.....

好想念你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