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太不應該囉!

星期五晚上,我和哈泥泥就去吃了在中原大學附近的超級好吃的「好記」麻辣火鍋...
隱身在迂迴的巷子當中,我想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它的好味道。
一坐下來,重重的香味,把我那討厭的暈車都拋在腦後了:)
哈泥泥的鼻塞也瞬間通了又通!美味!!!!

我每次都一定要點油條!!!
浸泡在麻辣湯裡面的油條,軟軟的,吸飽了湯汁,真是人間極品。

這次沒有點王子麵(因為很貴)有點可惜,但是幸好沒有。
因為再點下去我的肚子會爆開。

平常都點一樣的東西,這次多點了「百頁豆腐」。
百頁本身就有一種特別的味道,丟在白湯或紅湯裡面,都很好吃。

「土雞肉」也是這次的新寵兒,涮進去湯裡面很快就變成白色的。
吃起來QQ的,隱隱約約有一種脆感,很難形容的感覺。
稍微煮久一點,幸好也沒有變太老。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亨記的不老肉囉!!!!!(遠目)
我已經開始分泌唾液了!

還有我的新歡!大陸妹。
大陸妹丟進火鍋裡,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對我的味!好愛這個味道喔:)
如果丟進辣鍋裡,吸了一點辣辣的味道,真是讓我胃口大開!

滿足的吃完,肚子飽飽的,但是哈泥泥的荷包就空空了XD



星期六,我們先去中壢的兩間SOGO~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FU買新衣服,因為房間還是亂七八糟的。
但是應該會從網路上面買個幾件吧!

一兩點的時候先去附近的「霸王豬腳」吃午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這間店。
雖然不太算是午餐時間了可是還是得稍微排隊。

小插曲是,
我們在等位子的時候,後面有一個媽媽抱著小孩剛到。
看到裡面有一桌的人站起來,他們就馬上越過我們,自己要去坐。
難道都不知道排隊的禮貌嗎?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就算她抱了小孩很辛苦,至少你要插隊也要先禮貌的問一下吧=_=

既然她連抱著小孩都那麼會鑽洞鑽到我們前面去,
那我沒有抱小孩的,實在沒有理由輸她啊。
所以我就也鑽去前面站在桌子旁邊。我贏了!!!!=︿=
我覺得這樣有點像小孩子的意氣之爭,
只是脾氣好的人不應該就是很倒楣常常被插隊。

辛苦的坐了下來之後,
我們點了腿庫、蹄膀、蒜味蚵、滷肉飯、肉臊麵線、油豆腐。
腿庫很好吃,肉很嫩,不會塞牙縫。
蹄膀的膠質很多,吃了嘴巴都黏黏的。
蒜味蚵的蚵仔都挺大顆的,份量不多。
肉臊米粉跟其他東西比起來,味道有點淡。吃下去還挺有飽足感的。
油豆腐味道很夠,看起來好像魯很久的樣子。
全部東西總歸一句,就是有點重鹹XD (除了我的肉臊麵線之外)
但是挺好吃的啦!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會再去吃吧!

隨後,我們就在兩間百貨公司裡面東晃西走,按步當車,人還真不少。
喜歡的衣服不是沒有,可是就是下不了手。
我喜歡的東西,哈泥泥好像都不是很愛,都說他們很醜=_=
真讓我傷心。

之後我們要去大園看飛機!!!!!!
這大概是少數哈泥泥做過很浪漫的事情之一囉!

但是中壢和大園其實有一段距離XD
中間還騎過一段謎之地段。
路上風沙很大,我的烏龍綠罐子上面都是黃沙滾滾。
繞了半天....彎過去又彎回來...

終於到了一個路邊。

在那邊可以遠遠的看到飛機升空飛起的樣子...
雖然距離很遠,但還是可以聽到飛機轟隆隆的聲音喔!

看了兩三架飛機飛過去之後......

「好了,我們走吧!」

(/‵′)/~ ╧╧

是的,看過了就好了,所以哈泥泥就說要回去了(囧)
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們還是打算回去龍潭囉!

回去的路上,我們停在一個7-11買東西喝。

突然!!!轟隆隆龍龍!!!

從我們頭上,就飛過一架飛機!!!離我們好近,讓我好興奮!
沒想到我們看到最近的飛機,竟然是在一個不知名的7-11門外=_=
這個奇遇,也意外的彌補了我的缺憾。好吧,的確是該回去了。
回去有一半的路程是我騎的喔!

小插曲:在一個路口,哈泥泥一直壞心的慫恿我闖紅燈。我死都不闖。
結果綠燈我們一騎出去,就看到兩個警察杯杯在那邊等著。=_=
幸好沒有聽信纏言...否則又要破財了!

晚上,我們再衝到大潤發去買東西,還有電風扇!
我們買了一台聲寶牌,可以遙控的電風扇。是我一手把它組裝好的喔!!
晚餐,哈泥泥烹煮了homemade炒麵給我吃,真是美味極了,而且營養滿點!
蕎麥屋油麵美味!但是份量很大!

吃完沒有多久,哈泥泥陪室友去買東西,買完東西就去打牌。
我在樓上看電視上網,連兩集星光大道都看完了喔,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半夜三點,哈泥泥才回來。 ( ‵□′)───C<─___-)|||

真是好極了,而且洗澡的時候,還停水!!!!真是好上加好。( ̄▽ ̄#)﹏﹏

星期天早上,疲憊的我們睡到將近十二點才起來。=_=
(洗到一半停水是很累人的事情...)

哈泥泥去煮了美味、但是一下水就爆炸的水餃。
好像是什麼媽媽水餃吧。(不是傅媽媽)
哪有水餃一下水就全部爆開的啊?
實在是有點太好笑了。
所以哈泥泥端上來的,是一大碗血肉模糊,喔...不是,是皮肉分離的水餃。
但加上哈泥泥的獨門醬料(維力炸醬真是太好用了),還是一樣美味啦!
只是賣相非常的可怕!

吃完了午餐,稍微休息一下看看電視,我就得準備回去囉。
哈泥泥下午開始可有得忙囉!

呼~這次的相聚,總覺得有點長,又有點短。
覺得很開心,又覺得有點落寞。

下個禮拜,哈泥泥要去打OB賽,所以我們就不會見面囉。
我們再一次見面就是......五月初了!!太噁了。
還有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