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夢見自己死去
那種真實、椎心的痛苦,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

親眼目睹自己在醫院裡面死去,
看見親人和朋友還有哈泥泥對於我的逝去,有著不同表示哀傷的方式。
讓我覺得好害怕。

我沒有離開,一直流連。
當他們悲泣時,我撫著他們的肩膀,我抱著他們,但是他們卻沒有任何一絲絲「我」的感覺。
我無能為力,只能在一旁陪著哭泣。

驚懼又徬徨無助。
只能在心裡一直喊著,我不想死,我不想死。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那種感覺,那種對於死亡的恐懼,真的好可怕。

我不知道這樣的夢境代表什麼...我不敢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