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毛錢也沒有花喔@_@
(但是我還是在注意我的大包包....我要買大包包啦!)

早上,我吃了家裡的米漢堡,去學校泡咖啡。
中午,沒吃營養午餐,努力改簿子中。
晚上,回家煮麵吃,繼承哈泥泥的營養滿點雜菜式料理。
麵裡面放了很難吃的白菜(囧)還有鯛魚片!
那個難吃無比的白菜是敗筆啊~~~它把我的湯污染成奇怪的味道。
但是我心愛的鯛魚片還是出淤泥而不染..一樣的美味>/////<



今天,班上的秩序很亂,
我只丟了一句:你們話越多,我的作業就越多。
就隨便他們去亂。

午休時間洋洋灑灑出了十二項,連黑板都不夠寫了,終於有點效果=_=
我討厭用這種方法了。
但是明天我看得再用一天才行。

天氣很乾,沒有我想像中冷。
跟小朋友說外面有沙塵暴,結果他們戴口罩去操場打球,我深深覺得應該沒有什麼用吧?
看著熱鬧的操場,原本想要禁止他們出去的,又覺得自己似乎小題大作。
但是,今天的天氣讓我非常的乾渴,喝了不少水耶,以為沙塵暴就跟昨天說的一樣嚴重。

沒想到回家一邊吃麵一邊看新聞,才發現沙塵暴並沒有預測中的那麼嚴重。
真是可喜可賀:)

在路上想要買一個大的釘書機,沒想到....好一點的釘書機竟然要...九百多塊???
太貴了吧?但是看起來很像釘槍的釘書機,我又覺得很恐怖(囧)
唉,教育無價~~~~~
(謎之聲:你在講什麼啊?)

和哈泥泥講電話,講到官腔。
到哪裡都會有官腔的,我們學校裡何嘗沒有呢( ′-`)y-~

這篇已經變成雜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