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慢慢的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

慢慢的習慣不能常常見面的生活
慢慢的習慣常常電話打過去卻在20秒內談話完畢被掛斷的感覺



人是習慣的動物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

離畢業的時間越近-->他就越忙

許許多多的事情他都希望能夠在碩二就完結,不要拖到碩三。
我能體諒。

時間有限,事情無窮。
事情deadline無法被延後,但是「我」可以被延後。
事情就是如此。

聽起來不是很合理。
但我不能、也不想要當一個絆腳石啊..

他當然可以出來陪我吃個飯,跟我見個面,然後在獨自回去實驗室拼到半夜
可是我不希望這樣=_=

所以我已經越來越習慣在他忙碌的時候,用電話維繫感情...
至少說說自己目前的狀況,不讓彼此的生活脫節
畢竟我們的工作領域完全不同,這樣做對我來說滿必要的

比較令我有點小難過的是..
有時打過去的timing不對,
他正在構思一些繪圖的東西,或他正在聚精會神的繪圖或寫程式等
他就會說:我等一下在打給你~不然就是會有馬上急著要掛電話的口氣...
這樣的次數挺多的(而且還越來越多)

我現在已經慢慢能夠調適自己了
日子一久,也可以慢慢更體諒他的處境和狀況
(或許之後會變成「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麻痺與無力」也說不定XD)

過去兩三天就想要見一次面,現在已經可以撐到四五天見一次
我認為我的感情並沒有變淡
只是找到另外一個方法來維繫

只怕光靠電話的維繫或是四五天一次的見面無法讓我們的感情持續下去
未來的處境會更艱困吧!他要去當兵或是服國防役。
國防役就像上班一樣,責任制的工作方式大概會壓得他喘不過氣?
當兵就大部分時間關在營裡,見面或電話?哼哼,再說吧~

前景真是不看好啊(嘆)
慶幸的是,我認為我和他都有意持續下去
希望我也可以慢慢找到調適的辦法
習慣這樣的狀況

但我也要找到自己的限界
在妥協之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吧

很愛他
心裡卻常常有一個聲音:會不會到最後,什麼都沒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