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時,淚水一直忍不住。
一邊收行李,一邊擦眼淚。

明天又要開始過著「四天」沒有你擁抱的生活。
你說過,當兵的一個月都忍得住了,現在是小case了。
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我應該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啦~



我希望每天都在你的懷裡入睡,在你的擁抱中醒來。
我希望一回家就看見你的笑容,或是在家裡等你回來。
我希望我們可以每天一起回家吃飯,一起在家裡看電視聊天。

我希望我想見你時,我不用跳上亞聯。
我希望每個星期日我不必在亞聯車站含著眼淚說再見。

我希望我現在回頭就可以看到你。

即使你沒有抱著我,即使你沒有和我說話,但是只要我們存在在同一個空間,一個生活的空間,一個情感的空間,就能讓我覺得安全。

在車上,發呆,頭暈,然後流淚。
司機先生大概覺得旁邊坐著一個瘋子。
但是他還是有跟我聊天,讓我覺得舒服許多。

好難熬,沒有盡頭。
有點開始期待工作,至少可以讓我停止思考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