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寒冷的天氣,唯一慶幸的是,雨終於少了些。
乾冷的天氣總好過濕冷吧。



今天是半天,但是也是個忙碌的一天。
收了合作社代辦費,覺得帶來帶去很煩,就去彰化銀行領了錢,把錢墊一墊,繳給學校。

下午開會收到一張單子...小秀才還是開班了。
2月25日要開學,有點......。剩下少少的錢,的確很難讓我提起動力工作。
但是不做,就連錢都沒了。

還跟其他老師討論了校外教學的事情,
因為人數的問題,有一班一定要拆開,需要很多家長來幫忙。
靜默了很久,最後學年主任終於挺身要拆自己的班級。
氣氛有點僵.....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處理分班的事情。
這將會是我第二次還第三次帶學生去校外教學,挑戰有點太大了。
但是大家變得有點小尷尬倒是真的。

下午,和哈泥泥講了股票的事情....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喔!

明天就是情人節囉:)

大概是因為活動範圍都在學校附近吧,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情人節氣氛,有點失望。唉。
我很喜歡過節的。

你知道嗎?228放假喔。
而且前一天是半天,下午是學校日補假喔....

但是227晚上竟然要上小秀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