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是因為學期末將近,做成績,準備學期末的活動,真令人忙得不可開交。
不論怎麼做,學生總是有其他想法的。



先前學期末前的競標大賽...
獎品很多,卻還是有人標不到獎品,留著一堆獎章,
最後才來跟我哭訴說他什麼都沒有標到好無聊...
他的獎章數量明明就可以標到麥當勞啊~或是可以標到午休娛樂卷之類的,我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但是那是他的選擇,我覺得他要接受他自己的選擇,而不是最後看到其他同學滿載而歸,才來跟我抱怨。這樣的人還不只一個,而且都是功課好的小朋友耶。

換另外一個角度想,還是有不少人滿載而歸的。
為什麼我不為那些人高興,而總要為少數人而怨嘆呢?

還有發寒假作業,告訴他們怎麼寫寒假作業。還有學期末要趕著參加的作文比賽...。
很多事情搞在一起,連課輔班也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要做。

還有小秀才也來參一腳!
放了很多空包彈,結果卻來了一個沖天炮。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總之上了報還上了新聞。
我好像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其實我是一個生鏽的小鐵釘罷了,是一個沒有名字的配角XD
因為這樣,我也好像有了一點活力....!
但是每次上班前還是會好掙扎啊~~~我要在家裡滾動啊!

呼~放假了,但是人沒有放假。繼續去研習。

今天在研習會場裡面看著我的行事曆,我突然發現....
研習完之後,我的寒假剩下1.5星期,還要扣掉身不由己的春節期間,我得跟著家人東奔西走,
看來自己的時間就不到一個星期了=_=

好慘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