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講解考卷還有發考卷還有吃飯的時間之外,
我都在改考卷。



自己虐待自己,每天都出考卷給小朋友寫=_=
下學期我不要這樣搞了(囧)
整個把學校安親班化.........

但是安親班有工讀生,我沒有工讀生啊...Q_Q

總覺得自己眼睛快要瞎掉了....
但是,今天整個覺得自己很神經病。
...邊改邊笑...
因為明天我就可以放假啦~~~

然後今天我終於好好的跟我們班那位每次都不交作業的天才小朋友講了一番。
他不想要交作業,是因為他覺得寫作業很無聊,他覺得寫作業很浪費時間,就算是寫10分鐘,也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他想要多花時間在別的事情上面。恩...玩還有看書。

我正在考慮讓他寫讀書心得代替寫作業。因為對他來說,寫讀書心得比較有意義,對他來說,或許也比較有幫助。再說吧=_=他真是一個很讓我煩惱的小朋友。我不會討厭他,只是會很煩惱。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在忙碌之中過去了。

中午我忍著想睡覺的心情,努力的改考卷。
小朋友在巧拼上面看書,看到我一直打哈欠,就問說:老師,你不睡覺嗎?
我就說:我得把你們的作業改完啊,你們才可以訂正啊。
呼~

晚上還去我奶奶家喔,很久沒有去看他了:)
我其實帶了社會回來改,但是整個很懈怠不想改。真是夠了我=_=

期待明天的見面,還有明天的大餐!
你應該比我更期待吧?
因為明天就是你的結訓日!!!!!!!!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當然也要賀喜我自己啦,終於熬出頭啦!~~)

先這樣,明天見~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