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週年紀念日
但是是很沒有FU的紀念日Q_Q


我還是在上班,你還是在受訓。
更別提我晚上還要上討厭的小秀才,而你連電話都不能接呢。

但是昨天臨別前,你又撥了一通電話,你對我說的,則讓這個節日充滿了暖暖的祝福。
有的時候,並不是一定要有什麼鮮花或大餐,
只要一句很貼心很窩心很充滿愛意的話,真的就足夠了。
聽到你說的兩週年紀念快樂,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覺得我又更愛你一些了。

即使分隔兩地,即使沒辦法順暢的連絡,
但是我知道,我們兩個心中都有這個節日,我就心滿意足了。

昨天傳了五封的簡訊給你,但是其實還有千言萬語呢...

無法一起度過,當然有些悵然若失,
但是後天,後天我們則又可以見面囉!!!!
而且到時候,你不是放假,而是結訓了!!!!!!!!!

好期待後天的見面:)
你也加油吧!希望你可以很早就從關西回來台北!我們就可以又在一起了。

我會記得幫你注意一下牙醫的事情:)

先這樣。我要去研習囉
今天的研習講師是我的大學教授呢~
真是期待今天的會面,只是希望他不要講太久,作業還跟山一樣高囉~~~~
orz

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