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離別的日子啦....
快樂時光總是很快的就過去了。


中午,我們在旅館呆到快要十二點退房,當然也是在房間裡看電視休息。做一些其實很日常生活的事情。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好像也都沒有做什麼很特別不一樣的事情,但是能夠這樣靜靜的坐在床上看著電視,談天說笑,或是在一起看報紙,什麼的,我就是覺得很棒........很希望這樣的時間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所以我今天才會莫名其妙的問你:我們以後會有住在一起的機會嗎?
雖然聽起來很想是要叫你跟我同居什麼之類的奇怪要求,但是其實是我對平凡生活的渴望。希望我能夠和自己所愛的人有一個幸福的小天地,等待彼此上班歸來,不一定要出去玩,不一定要一起做同一件事,只要在同一個空間,我就覺得很棒....。

先去東區吃辣虎麵,然後去四處晃了一下。我就開始越來越焦慮了=_=
因為你又要走了,然後我又要一個人了,即使我知道你下個禮拜還會再來,即使我的手上有你的小日記,但是我就還是覺得很焦慮。

最後去吃了好吃的八方雲集,我坐在你的身邊,看著你狂吃鍋貼,覺得好好玩喔。頭忍不住靠著你,我心愛的大樹(羞)。之後,還一起去地下街排隊買了甜甜圈耶,好棒喔!

很抱歉,我總是想不到要去哪裡消磨時間,所以就兩個人在那邊晃來晃去的,感覺上很浪費時間,實際上也是在浪費時間。最後逛了新光站前店,還在那邊找了很久的位子。時間滴滴答答的在走,我的心也在祈禱,希望時間不要那麼快的流逝。
但是沒有計畫的我們,讓這段時間,總是變成「等待上車」的時間...所以在另一方面,又希望時間趕快到,讓你可以坐上車去休息,去找同袍聊天,你反而比較快樂。

而又是一次我孤單的騎車離開,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無法忍受那種離別的傷感,讓我看著你,卻又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知道,要是我一開口,我的眼淚一定會潸潸流下。所以我又頭也不回的埋頭狂奔,不敢看你的背影。我還敢笑我弟愛哭,其實我也是一個超級愛哭鬼啊。

隨後,我繼續去赴另外一個與其他同事的約會。天氣很冷,有點不太想去,但是卻又想要和他們見面,所以還是去了。和他們的聊天很輕鬆,至少沖淡了一些離愁。

你打電話過來竟然是說要把電話關機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耍什麼白吃,竟然叫你趕快把電話掛掉,因為我知道你如果講再見,講很很多次,我一定會當場淚流滿面叫你不要走掉。

現在我的頭腦裡面又有新的煩惱了....
你在桃園,我們要怎麼見面?大概也是假日才能見面吧?唉。
那個之後再想吧。

你的溫暖懷抱我依稀感受的到,我好想你喔。
謝謝你今天帶著我東奔西走,你的手很冰,你的牙齒很痛。

希望你在關西最後一個禮拜能夠一切順利,不要太操。
希望我的愛也能傳達到你的手中,傳達到你的心中,讓你心中也暖暖的!

這樣的日子再一個星期!就再一個星期就好了。
我會乖乖的等,努力的等....

就這樣:)
晚安囉~心愛的哈泥泥!晚安了!
希望你的牙齒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