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的來補寫小日記囉!)


星期五,是讓我最期盼的日子了,因為你的到來:)
雖然白天還要上課,但我已經忍不住面露微笑,期盼放學~~~~

一放學,還是很不情願的留了一些動作慢的孩子把東西補完。
還去了一趟影印店,就回家整理行李,出發去旅館了。

今天的旅館櫃臺服務人員(女、年輕的)態度不是很好,
大概是仗著自己是南海路教X會館的服務人員吧?房價便宜、人人搶訂吧?
所以你態度差一點人家也不敢說什麼吧?

我非常確定我是訂雙人房一大床,(因為我都會重複確定=_=)
他們自己訂成雙人房兩小床,還在自己在那邊生氣。
剛好有一個客人打電話來延後check in2的時間,他也是非常非常非常不耐煩的回覆,就只差沒有掛人家電話了。完全沒有那種服務業敬業精神。

他在那邊點個半天,我有點擔心,所以我就問了一下:請問那現在我們還有房間嗎?
他就臉色很臭的說:你等一下,我已經在幫你改了!

我填完資料,他發現我住在台北市....
他說:你住台北市,為什麼還來住這裡?
我說:我朋友來台北玩。
他回:喔,你來陪他睡。

總之就是無言啦。

在房間消磨一下時間,哈泥泥就來台北了,好開心喔。
今天交通狀況比較好的樣子,沒有什麼塞車。

我們去台北車站吃了...咖哩匠!!!!
還吃了傳說中的雙人套餐:)
北海道白咖哩有點椰奶的味道,還不錯吃:)
起司海鮮蛋包飯,干貝很好吃,我先前也有吃過,有點容易膩。
今天哈泥泥餵我吃兩口,我覺得好幸福:)

前菜還送了四隻雞翅,我覺得味道挺錯的:)那個沾醬辣辣的可以留下來配著咖哩吃。
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

飲料遜掉了,奶茶跟紅茶都很不好喝。
至少奶茶你得調一下吧?
最討厭點奶茶,然後你給我一杯紅茶還有奶球。
因為「紅茶+奶球」跟「奶茶」明明味道就是截然不同!

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
我覺得很不錯:)
上面是一球冰淇淋,下面是布朗尼切成丁狀。

然後我們就回去房間看電視消磨兩人的單獨甜蜜時光XD
好開心喔:)
在一星期兩星期三星期忙碌的上班之後,
好久沒有那麼那麼開心了!!!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