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三只有半天,但是我最討厭星期三
因為...要研習...


如果研習到好題目,或是那位講者很讚,那就太棒了,意猶未盡!
如果研習到...,那就很慘,如坐針氈。有時還不能不去,真的是...唉。

要月考了,作業堆積如山,還要考試什麼的,訂正當然要花很多時間。
就這樣忙忙忙個不停。

好不容易把小朋友都送回去了,呼....
12:00就得去開會!
然後休息一下,一點半繼續開到四點。

今天的研習已經比先前的好多了,因為還有看放牛班的春天
但是!好死不死,我前天和昨天才把放牛班的春天放給學生們看....而我早就已經看過幾百萬遍了。如果是英文,我看我台詞應該早就倒背如流了。(囧)然後人家合唱團在唱天籟的時候,那個教授也在旁邊唱啦,有沒有很囧...我很想回頭用眼神請他不要唱。但是我怕我的睡眼惺忪讓他不開心。

好不容易研習完,想要回家休息一下,不想要在學校的環境裡面。因為很累=_=

所以雖然已經五點了,還是決定要回家一趟,吃個東西再去上班。
所以我在家裡休息一個小時之後,就又衝去上班!

今天是上英文,所以我得站著一直講話。剛好兩個班都沒有要考試,所以幾乎都是在練習和上課的狀態下。我也不知道跟看作業比起來那一種比較累....。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剛好罵人罵到一半。結果雖然跟你講了短短幾句話,卻讓我怒氣全消(羞)
那個學生真是好運!

好累好累好累,真的覺得好累喔。
50篇作文還是50篇在那邊。=_=
好啦,去看一下好了。

哈泥泥晚安囉:)希望你有一個好眠。祝你一切順利平安!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