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節沒有太多的氣氛...
雖然學校有裝飾,但是大概也是杯水車薪,沒有太多的感覺。


班上也有放聖誕樹...小朋友們自動自發的交換禮物...
還報了佳音,但是就還是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是因為我沒有去逛街,沒有感受到那種濃濃的節慶喜悅嗎?
還是缺少了那一種歡慶的喜樂?
我也說不出來。

覺得上班以後,心境都老了...

這樣對嗎?
我需要一點青春的活力啊!
哈泥泥~~~給我一點青春的活力吧!

剛剛在跟大家討論跨年的事情...大家的心情真是大轉變!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台北吃東西,再去陽明山。
對,這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決定要去做的事情。

但是我有一種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感覺...
少誰?就是你囉@_@

晚安囉!我也該去洗澡了。
擁著冰冷的棉被入眠....(沒有那麼慘啦)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躺下去就睡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