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熬到倒數兩個禮拜囉:)
呼......
雖然等待和思念的日子還沒有結束,但是至少指日可待。
這樣的感覺真是令人振奮許多。

更別說,下個禮拜,還有下下個禮拜你都要來台北和我見面。我更是高興極了:)

晚上,我和同學們去看學弟妹的戲劇公演...真是棒極了!


----
今天早上睡得晚晚的,起床已經十一點了。
開始整理一些小朋友的照片,但是我想大概趕不上聖誕節的禮物了=_=
我真是活該。

下午原本要去costco或是家樂福,也因為下大雨而取消了,但是有點後悔,應該去才是。

晚上,先到水餃店和大家會合,吃了很久沒有吃的水餃。味道沒有變,但是價錢變了orz
一邊吃著,讓我也有些懷念過去的大學點點滴滴。
沒有感傷,只有回味。

聊著大馬小烏鴉的論文,恩,他們的論文題目感覺上都要花很多時間...XD
橋奇得了重感冒,好像不太對。

我們跨年可能會去找小狗玩,遠離塵囂...
(不知道那邊會不會也是一堆想要「遠離塵囂」的人?XD)

然後我們就去市北師中正堂了。
忘記買花,窘窘。

這次的學弟妹沒有幫學長姐安排特別席,所以我們一律都要排隊進場,人很多,票聽說還超賣。太恐怖啦!幸好我們有及早到,坐的位置還挺前面的。

遇到了很多教授和同學還有學弟妹學長姐的...在節目開始就是一個相見歡的活動啦!
看到raydo and his girlfriend, Trina, Jack, Nina, 還有很多人。

整齣戲充滿笑料,竟然還有「大笑之歌」還有「歌劇魅影」實在是有夠好笑XDXD
真是戳到我的笑點!
希望他們有出VCD!這樣我就可以給小朋友看了:)

很棒的表演:)
雖然每年都會有人問我們會不會後悔,其實我也說不出答案XD
該怎麼說呢?演,或是不演,都會得到不同的回憶、不同的結果。
一起演了,大學的回憶應該會更鮮明吧!
沒有演,that's what we were.


今天很開心!
雖然沒有你的相伴,有點可惜。甚至因為在會場裡面太吵而沒有聽到你的電話,讓我有點扼腕。
希望明年...你可以跟我一起坐在台下看戲:)
可以嗎?

我有一直在想我們要怎麼去玩喔。
但是我怎麼想,都覺得人好多=_=

本來想要拖你去內灣,但是要怎麼去,時間才好咧?

星期五晚上七八點你才到,我們要先回去飯店休息,再出來吃東西囉:)
星期六中午從飯店出來,先去吃個飯,下午三點去check in?
星期日我們可以去內灣?
等一下,內灣在新竹...那你要回去台北坐車?還是要去新竹坐車?
你又看不到,我在這裡問你真是白問...=_=

或者是...我們星期六下午可以去...淡水看夕陽?(如果天氣好的話)
看要坐捷運去,還是要騎車去?因為我們車很小,我怕騎了不舒服。
有點想要坐船去對面看一看。很久之前有去過八里那邊,可是是剛規劃的時候,一切都亂七八糟尚未起步。現在不知道如何了?但是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假日的渡船排隊人龍是綿延百里,一看就整個不想要坐了。

還有貓纜?沒去過,但是應該很多人=_= 我有點想去,但是覺得很多人就很煩。

到處都是人的台北市,你想要去哪裡咧?@_@
菁桐線,我們跨年的時候會去,所以就不考慮了....

還有哪裡可以去呢?台北還有哪裡在假日的時候人不會太多?
還是基隆?但是騎車也會騎好久?

其實去哪裡都好,重點是可以跟你出去。但是想不出來要去哪裡,而到處瞎逛,又覺得很浪費你那少少的在台北逗留的時間。很希望自己可以安排出一個很棒的、而且你又喜歡的行程!我會加油的:)

更希望我那個時候身體健康!不要東來西來......
你也要保重喔:)

再五天!!!!再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