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的大日子,因為是好是壞就看今天囉!
小朋友今天要去報佳音,
班級是他們自己選的,所以他們還挺期待的:)



帶了糖果、聖誕帽,還去借了DV....
事先還記了邀請卡給每一個老師,希望他們能夠讓我們到他們班去報佳音...

大部分的班級都很歡迎我們,搶糖果的狀況則是超出我意料之外的踴躍!!!!
好...狂野啊~~~~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但還是有一個班級.....不見了。XD
到他們班級的時候,門竟然是鎖著的...orz
大概是溝通不良吧...=_=
但是沒有關係:)

大家玩得挺開心的,覺得自己的努力有了回報...

早自習和第一節是聖誕活動表演,第二節是報佳音,然後三四節是外堂課。
我出去買早餐的時候,「嚇」然發現,老闆是我國小同學的爸媽#_#
好扯啊~~

下午就開始正常上課了,不然我很怕我上不完啊=_=

下班之後,沒有在學校逗留,我馬上衝回去家裡附近的郵局,打算要去拿包裹!
結果...沒有...沒有包裹。嗚嗚,被郵差擺了一道!
我的作業堆在教室後方,嚶嚶哭泣著...

然後我去全家便利商店竟然看到傳說中先前讓我朝思暮想的一度贊「五更腸旺」口味。
一口氣買了兩碗!
我其實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他很好吃?還是我想要回味和你一起吃麵的快樂情境?
晚上馬上開了一包來吃,腦子裡一直回想著你幫我泡泡麵的樣子,你吃麵的樣子...點點滴滴。
呼.......我總覺得這碗麵特別好吃<( ̄︶ ̄)>

隨後,你也終於出來了,可以打電話給我了@_@
我迫不及待告訴你已經收到信的事情,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開心.......
雖然一打開信封就有一種很想要落淚的衝動,看完第一段,就已經滴了兩滴...
但是!我整體上還是好開心的....
你能夠瞭解我的心情嗎:D 我好想好想好你喔!

但是你說你下個禮拜不能寄給我了...因為你要鑑測會很忙很累,甚至可能連電話都沒有了(囧)
沒關係啦~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會好好忍耐的。你就多休息,別衝來衝去打電話好了@_@

好希望聖誕節是國定假日,這樣我就可以放假一天...@︿@
我就多一天可以專心的想你...專心的愛你一整天....

我先去洗澡了:)
等你喔!

我是說等你打電話~愛的睡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