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工作回來,很累喔。下午幫小朋友舉辦了報佳音的預演活動!
大家很開心,我忙翻orz
為了這件事情,課務幾乎都停了!之後得好好趕一下囉~:)

疲憊的回到家裡,迎接我的是一疊信件和一個包裹!


首先看到的是彰化銀行的基金對帳單,
印度這支表現出色喔:)明天回來再跟你說!
但是成長基金依舊是虧損狀態。
我很想要把成長賣了,然後改去等立碁=_=

第二封信,我看了很久...

1. 誰會叫我小妹妹?
2. 新竹?我有那個同學住新竹喔?

因為字太好看了(囧)
讓我一時之間,還想不出來是你.....(羞)
我還以為是哪個女生寄的呢!

滿懷激動的打開信....
信紙很有歷史的味道,很久之前,你寫給我一封信,也是用那種信紙!

而且,好多張...好多張....>////////<

看完第一段就不行了....orz
還要深吸很多口氣,才能繼續看下面的文章。
因為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是現在的我。把你放在我未來的藍圖的我,即使不完美,但我仍舊是以這個方向朝未來努力。」
就讓我們低調的慢慢走,走過兩週年,再一起走下去吧:)
而且,哈泥泥,聖誕節的時候你在鑑測,我們兩週年的時候你也還沒結訓耶!!!

你提到MOS搞笑撞車事件(囧)
那次真的很....爆炸性!
過去總是一個人堅強的生活著,努力的賺錢,努力的唸書,努力的花錢XD
即使那之前常常跟你聊天,還跟你去吃火鍋什麼的,還都沒有那麼強的確定感。
(我也是整個很不確定的好嗎?XD)
在那之後,我突然覺得,有一個人照顧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都快忘了.......。

呼~看完之後,有大大抒解了我的相思之情,但是卻又讓我更想你了。
好想要衝過去,然後把你抱得緊緊的,一直一直抱著你,親親你,摸摸你,抓抓你。_。
我心愛的大小明哈泥泥﹨(╯▽╰)∕

謝謝你在聽演講的時候,還記得我的健康問題(羞)
我也有在注意啊,但是最近就一直變重.....=_=
一點都不對....

還有七天!但是至少你明天就回去嘉義了!

好想你無比!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