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的地方被人家陰了......
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當時還是笑著跟老闆small talk,但是心裡可是怒火中燒...



今天晚上,一直以為你會打電話來,結果一接!是香水的賣家=_=
他已經把香水寄出去了,但是少一支,會之後補過來。
整個動作超快XD
很好:)

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以為你會打來。
我有滿腔的怨念要向你抒發...○(#‵︿′ㄨ)○
雖然你通常不會講我想要聽的話( ′-`)y-~
但是...還是想要跟你講啊=_=

結果嗚嗚,我現在憋到內傷了。
我現在騎虎難下...

你趕快回來啦!剩下八天!怎麼一直都是剩下八天啦!!!!!!!!!!
這個第九天怎麼過那麼久啦???

我每個星期三都過得很漫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