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覺得自己非比尋常,
不是自己變得多棒,而是自己好多事情要做。


首先,一早來,當然是把早餐擱著,先去看打掃工作。
最近規定他們時間,如果沒在時間內結束,就會多一樣作業。
所以現在他們準時多了,知道要趕快把自己的事情做完。

然後,還處理了報佳音時間的更改。
總覺得我在給人家添麻煩....。

然後兩堂自然課就是我改作業的時候啦!!!
我就開始改聯絡簿、數學作業簿什麼。
改改改個不停。

然後上了國語課,講了史懷哲醫生、德蕾莎修女的故事,
結果小朋友對於非洲的土著最有興趣=_=
真是的!

數學課上了一點點平面座標,還不錯,大家聽起來都懂喔:)
讓我挺有成就感的!

中午了,把小朋友趕回家之後呢,我繼續去參加教學輔導教師會議。
就是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啦!
今天有一個小組座談還要拍照跟錄影耶。
好緊張,但是我一次OK!!!沒有NG喔!

為什麼要挑一天我皮帶壞掉的時候呢?XD
今天上廁所的時候,皮帶一個部份突然在我沖馬桶的瞬間掉進去,.....隨波而去。
害我整個很無言。

然後,我又去語文相關的研習,今天講的有點無聊耶。
所以我有點小失望,但是一系列的研習就是這樣啊,總是會有沒有興趣的題目咩。
只是今天改作業的慾望很強,總覺得很想要做很多額外的活動。
雖然小朋友可能不太捧場,雖然他們會碎碎念,
但是我發現他們還是會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還有證書的事情,讓我有點煩悶。
雖然政府和學校是希望用規定的手段來讓老師研習進修得到成長。
但是...研習一些自己完全沒有興趣的東西或是一些我絕對不用會用到的東西,挺痛苦的=_=

我一直在數日子,一直在看時鐘,一天才24小時,還包括睡覺時間,卻還是那嚜漫長。
還有八天喔,192小時,11520分鐘。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失眠,一直失眠,躺在床上都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
覺得有些痛苦。大概是因為很想你吧!!!!!

有時候,會去站崗版上面看,那邊有很多跟我一樣心情的人,
看了之後會比較不那麼怨念,
但是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他們有的時候寫的東西就是我心裡在想的東西,我無法束諸文字,但是卻在站崗版得到了抒發。
有時還會自己邊看邊掉眼淚喔。

而你們國防役版則又是另外一種感覺了。

今天跟你講電話,最近你們的活動好像變的很多樣化喔:)
你有沒有要上去表演阿?如果有的話....XDXDXDXD
我好像也不能怎麼樣喔?=_=

今天晚上還有小秀才,....累累。

別擔心錢的事情。
錢再賺就有了...但是再怎麼賺,都賺不到我的心愛哈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