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小朋友眼睛受傷了!

我馬上想到是....先前那個花蓮的小朋友!
因為亂丟東西,刺瞎同學的眼睛...(囧)還裝了義眼...



因為小朋友的爸爸在工作走不開,護士阿姨也不能離開,所以...
就是我啦!我就帶小朋友去醫院掛號了。

他是在跟同學打球的時候,被球K到。外觀看起來是還好,但是就是怕眼睛裡面有什麼不好的變化,所以還是決定要趕快送醫。

經過觀察之後,醫生說,目前是沒有什麼大礙,是黑眼球擦傷....
視力和視網膜目前都沒有看到什麼損害。但是還是要在一個星期之後去複診,觀察一下小朋友的狀況orz

然後去拿藥,醫生竟然把1罐藥水開成7罐藥水!
幸好不是1滴開成7滴...不然就算沒被球打瞎,滴藥水也滴瞎。


嚇死我啦=_=
真是的,玩球真的要小心啊!另外一個同學也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事情就還是會發生。

希望他的眼睛能夠平安無事!
我的一整個下午就這樣泡在醫院裡面。


--------------

今天8111跌到25塊了...好恐怖喔,差點就跌停囉!
看來,....你說的20指日可待!

呼~然後終於把報佳音邀請函送出去,但是發現.....
竟然我要報佳音的時間,輔導室要跟我們五年級有活動!!!!!都不先講...=_=
結果我改到星期五,沒想到,又跟耶誕表演會強蹦....
討厭啊~~=_=

今天就一直在做奇怪的事情,幸好作業有改完。

大概就是這樣。呼~~~~~真是的。

好累,就好想你:)
剩下...09天倒數~~

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