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小時後,你就得坐上討厭的車子回去了。
回去到那個....讓我無法自由接觸到你的地方。



不管再怎麼想你,也只能啃食著自己的自己的思念過活。
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看著過去少少少少的照片。

再見了!我心愛的哈泥泥。
揮揮手,即使我知道你看不見。

我一直在想,要是我能夠目送你離開,我心裡會好過些嗎?
我想應該不會。我大概只會在車子外面,淚流滿面的上演十八相送,徒增笑果罷了。

再見了,下個禮拜再見。
謝謝你幾乎每天一通的電話,讓我能夠在等待的日子中,多了一些幸福的火花。

想你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